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其实是我太爱演了吗?

今天貌似被人说中了
崇拜什么的
我果然不懂
得空就看看你的部落格
想你就看看你的照片
看到你留言回复我就高兴个半天
不过
就是如此而已
也没什么意外的事情

最近
我好像越来越想掩饰自己了
假装就像温暖的外衣
越穿越不舍得脱下
把自己包得紧紧的
不放松
如果有一天
可以让我遇到一个很热的太阳时
我是不是又会脱下那个外衣呢?

2 条评论:

  1. 噗赫!!
    对不起,看见你写 太阳 我还是害羞了一下 =x=
    嗯嗯,不要担心~女儿~
    妈妈永远在你身边~(帮你挖坑还是陪你跳坑什么的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人家难得认真的说~=////////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