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告白信(?)

亲爱的小堇(连名字也取好了?),

从工作人员那听说过了,你也差不多要出院了吧?好期待这个星期的见面啊~虽然你的病已经差不多要(修)好了,可是还是非常的不幸啊!!听说你的视力只剩下50%而已!!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难过Q^Q都怪医院里的人都不知怎么搞的!!!竟然把你弄成这样!!!不过,请放心吧!我还是会好像之前那样,绝对不会嫌弃你的,所以,请不要离开我QAQ你等等吧!!!!我毕业过后会努力工作(一阵子),势必要存钱医好你的病!!!你等我啊!!!!还有绝对要长命百岁啊!!!!TT^TT







p/s:其实小堇是PSP君啊((喂喂


你最喜欢的可爱的小由

2 条评论:

  1. aaaa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女儿!!!Fighting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你的小堇会没事的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