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再来个万年更新吧XDDD

谈谈我最近在干嘛?

1. PSP
    -jeanne d'arc!!!!研究着怎样过关呢!!!
2. 上课(才怪)
    -我承认我只有身体坐在那里而已
3. 发呆
    -我无时无刻都在发呆啊
4. 与某婷谈怨念
    -哀怨啊!!!我们就这样忘了某秋吧
5. 与某38友人mushroom和季节(噗)聊是非?
    -喂喂!我可是非常非常好人+和蔼可亲的
6. 忙些有的没的
   -该怎么说呢?就感觉很忙就对了(欠打)
7. 24小时绝对不够用!!!
   -难道不是嘛?*泪奔*
8. 我希望我可以幸福(被严重打飞

2 条评论:

  1. 和我最近做的事差不多一样啊啊~XDD

    企鹅姬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企鹅姬

    呵呵呵
    我们都很混啊~XD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