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(才不是所谓的)38聚会~

哈哈哈~
非常愉快地约会, 大伙们(噗!明明才那几个)还是决定要在(变态的)老麦解决吖
对不起...
我是迟了一点T^T
非常短暂的约会, 抱歉我没办法留得太久...
聊了很多怨念*飘*
真是开心的怨念(噗!真的吗?)
谢谢小瑟/小秋~
我很喜欢那个很萌的喵呜~*^^*
大感谢~>3<
我(才不)会每天抱着来睡觉的, 爸妈你们放心吧,我...((被小秋抽飞



p/s: 话说这次是庆祝老娘的生日吧?!可是没有一个人和我说生日快乐啊!!!!*泪奔*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~~都是后知后觉~~~
    我们的重点是....那个萌物啊!!!
    感觉交了给你,就是一个很神圣的任务了~
    XD
    生日快乐~~~~

    话说,你明明是明天才生日的说.... = =+ 噗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哈哈~
    没错~
    喵呜是萌物~
    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