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噗!我才不相信所谓的缘分呢?!

昨天安然的(?)到达jusco~
对不起小秋~
我迟到了~
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~~~~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(请自重
话说~~~
我们(竟然)去吃KFC了~~~
噗!!!
让秋看到我粗鲁的啃骨头了///////<--(?)
所以我很识趣的点了一份汉堡...
话说....
汉堡很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唉~
算了~
因为真的很好吃吖~~~~~~~~~~~~~<--在某人眼里就只有食物(?)
吃饱了~
去探望朋友玉米((被X米打飞
是去探望小明(噗!!!_啦~
然后~~~
又去玩打鼓达人~~~
最后的胜利当然是我吖~
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结果...
我们要回家的时候...
竟然下起雨来了...
我...
真的...
为什么就在我没有带雨伞是下雨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><
虽然最后是安全回到家啦...
可是...
我全身都淋到雨啦!
((话说~某人回到家时没有立刻冲凉而是站在风扇底下吃东西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