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星期五去约会~((骗人

啊哈哈~((别吐嘈我的开场白
话说~~~
某人已经在家宅很久了~~~~
所以~~~
我终于决定重见阳光了-->p/s:我绝对不是吸血鬼啊
因为常年(?)宅在家我决定得出出街了-->((骗人
每天在家的日子真的很难挨啊(泪目)
谁愿意每天在家吃喝拉(噗)撒啊?-->(?)
快闷死我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所以~~~~
总结论是:
某人因为长期在(宅)家,所以得了严重的精神病..((喂喂


















p/s:请不要认真地看我的部落格...(被围殴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你說的某人是誰啊???
    到底是跟誰去約會啊?(<---這家伙最厲害裝傻((被踢飛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绝对不(就)是你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