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请叫我objective白痴

明天就要去考undang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真的是紧张到~~~~~~~~~~
虽然很多朋友都很顺利的pass了...
不过~~~
我这个objective白痴-->美女((噗~请自重
绝对是完全不会tembak的lo!!!!!
因为我每次tembak都考得很差吖!!!(泪目
而且...
这次老爸还说如果fail了就得自己出钱补考啊!!!!!
真是的!!!
都不知是谁(?)的老爸吖?
呼~~~
这还不重要....
重要的是...
我怎么可以拿要去cos的钱来做这种无谓的东西呢????
总之~~~
我是一定要pass的啦!!!
请大家多多支持我..(被严重打飞---->我绝对不是在竞选马华总X长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