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新blog开张~~~啦啦啦~~~

嘿嘿~~~ -->还是那么怪的开场白==
你问我为什么开blogspot不开fc2???
赫赫~~~
就是...
因为A,樱井,月寒,秋等人都是用fc2...
所以我想特别一点..(被严重打飞)
最近很多东西想写~~~
 所以才开blog了~~~
我还是那么忧郁王子(?).......(你们可以围殴-->要命
你说我好像还没写日记丫?
咳咳...
今天...
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哦(笑)

2 条评论:

  1. 我還是會等著你來開fc2*抽煙-ing*
    哈哈哈等你更新日記啦啦啦////

    回复删除
  2. (真不想说):
    超帅气的小秋((靠:
    我最近超得空...
    应该会每天更新(才怪((喂
    哈哈~~~
    你就慢慢等吧(?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