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没有了那个梦想过后

啊哈!!!
好久没有update了~
这篇其实才不(就)是为了更新才po的!!!
最近的线都好像很卡!!!!
我光用等的时间就可以吃一个面包了!!
而且最近都没什么地方给我混啊~
只是上上微博捞照片~
或者......
好像都只是在微博那里狂而已啊=A=



最近上网都看到人家不是外拍照就是会场照......
看得我好寂寞空虚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QAQ
C2AGE也还不知道要怎样去OTL
请给我一件顺心的事可以吗???????????????????
顺便也让我忘了这个星期六的考试吧QAQ

1 条评论:

  1. 是咯~很久没看见你的新照片了~

    我也想把考试忘了T。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