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暴走mode再次的O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哦哦哦哦哦哦哦~
其实大家都知道我是在征人吧==+((谁懂啊?!
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......我知道我欠打*泪奔*
好吧~
那就直接入正题吧Q^Q






就是这个!!!!!!!!!!!
哦哦哦~~~~~~(((哦够了没?
薔薇嬢のキ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如果可以的话就在有生之年cos吧((喂喂
真的!!!!!!!!!!!!!!!!!
要努力征人了哟哟哟~~~
对对对!!!!
就是大家想的那样~
我也想做做那欠打的女角啊啊啊!!!!!!!
就像某秋说过的一句话:
人生里总是得做做那欠打的女角啊((删除线绝对是我加下去的哟=w=
所以!!!!!!!!!!!!!!!!!!!
非常严重神马的4位男角是这次要征的人物~
好吧~~~
四位我的骑士快出现保护我吧((去屎!!!!!!!!!!

3 条评论:

  1. 女儿,愿你征人路上顺利~~~~~~~~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ew:希望能征到人吧QAQ
    okasan:希望如此啊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