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CF'10 day2 报告

这是一定得呕出来的报告呗QAQ
哈哈哈
我知道的
miku的粉丝请不要打屎我T^T
我知道我很糟
对不起Orz
看到很多亲们~
大家都很棒呢
期待下次再见面^^

5 条评论:

  1. 這樣就可以了???!=A=
    我懶惰寫我的=w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ohoho~
    这叫懒人啊((喂喂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算什么啊!!!
    我这个路人写的都比你长吧!!!!!!
    可恶!!!!!!
    我明明觉得,在帮你戴上那双马尾之后,你焕然一新(?)地成为了MIKU!!!!!!!!
    'Miku Miku CHANGEEE!!!!!'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亲爱的请原谅我Orz
    噗!
   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变身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~~~完美大变身啊~~~ =x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