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爱丽丝论

嗯...
我想...
大概是在很久以前吧...
我就对"爱丽丝"这个名字情有独钟了...
也不知道为什么...
就是很喜欢这个名字...
话说...
我也很喜欢"Alice in the wonderland"啊...
可是...
因为没有人陪我去...
结果...
下影了...
哎呀呀...
我还没看到呢!!!!!!!!!!!!!!!!!><
算了...
还是考虑买带看...
对了!
昨天去买form 6的衣服时...
看到美仪(妹的朋友)...
然后...
他问我妹呢?
哈哈哈~
妹已经一早被我踢到别的星球去了((喂喂

2 条评论:

  1. 是吖...我被你踢去别的星球了吖...
    你被我踢去外太空了啦...
    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lice in wonderland我也是想看的說!!
    那時想看的時候卻沒錢,有錢的時候卻下映了*嚴重Orz*
    哈哈哈
    話說,我表妹竟然可以把那部戲名讀成"Alex in wonderland"
    男版的嗎??!*跌倒*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